close



化糞池的主要原料為有機樹脂、玻璃纖維、滑石粉滯洪池填充料。成品可噴漆,也可在加工時直接加入色漿。制作工藝一般采用手糊法制成。手糊玻璃鋼成型工藝流程)1輕質高強一體化玻璃鋼化糞池,分普通型和加強型。普通化糞池型用在綠化帶、草坪下;加強型用在車行道或停車場下,同時需采取相應的加強技術措施。玻璃鋼化糞池的選用必須根據不同建築物、不同水量標准、不同清掏周期、糞便污水與生活廢水合流及糞便污水單獨排入化糞池等情況,計算得出的化糞池設汙水處理計總人數,冷卻塔設備組成及工作原理設計人員可以根據實際要求選用不同型號的產品。

玻璃鋼化糞池均設置通氣蓄水池管,一般由設備接至進水檢查窖井。5玻璃鋼化糞池最小覆土0。3m最大覆土不宜超過1。5m如超過1。5m應采取加固措施。6玻璃鋼化糞池-井蓋:不過汽車時,采用輕型井蓋;過汽車U型溝時,采用重型井座井蓋。7寒冷地區,當地采暖計算溫度低於-10℃時,必須采用有覆土超過冰凍層高度的化糞池。玻璃鋼化糞池(玻璃鋼制品的優點)因其原料的特殊性,輕質高強,不腐蝕,無滲漏,水處理效果傑出,施工安裝便捷,只需挖坑掩埋即可,彌補了傳統化糞池的所有缺點,受到各級環保、建築部門的肯定和贊譽。玻璃鋼化糞池是指以合成樹脂為基體、玻璃纖維或其織物為增強材料制成的專門用於處理糞便污水及生活污水的池子。用於存放從污水管連續流入的固體有機物,直到由於厭氧微生物的作用而分解。

化糞池-達到一定的排放標准,以減輕城市污水處理廠的壓力。外形一般為橫放的圓筒狀,兩端封頭一般采用力學性能良好的車輪狀涵管凹凸面設計,內部設有相通的隔艙板,隔艙板上一般設有立體彈性填料,用來截留更多的厭氧細菌。玻璃鋼化糞池的主要原料為有機樹脂、玻璃纖維、滑石粉填充料。成品可噴漆,也可在加工時直接加入色漿。制作工藝一般采用手糊法制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滯洪池
    全站熱搜

    goingvo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